堪薩斯城觀眾:觀看神韻使我重生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4月1日,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再度回到被譽為「噴泉之都」的美中堪薩斯城。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來自當地主流社會的觀眾前來觀看,票房爆滿。觀眾不僅讚嘆演出整體展現完美,還表示觀看神韻給他們帶來精神啟迪。

教育學學生Stacy Harris:「今晚的演出太令人震撼了,編舞、色彩運用,還有(整臺晚會)華麗的展現,真是太美妙了,完全超出我的期望。」

教師Amy Larson:「神韻讓人感到精神啟迪,非常獨特的演出。」

退休地產商Leo Carrow:「我被演出深深地震撼,她充滿趣味,令人難忘。」

形象設計師Cynthia Lee Miller:「神韻令人精神升華,美妙至極。」

退休脊椎矯正助理Sharon Clymore:「(神韻所展現的)就是天堂的樣子,觀看整場演出時我都感到身置天堂。」

Lanson女士對神韻演出服裝色彩的亮麗讚不絕口。

教師Amy Larson:「那些服裝如此華麗。在那個滿族舞蹈中運用的粉色如此亮麗,綠色如此活潑,一切都令人驚嘆不已。演員們還穿著高跟的鞋子(滿族花盆鞋),我感覺我穿著高跟鞋走起路來都很困難,而她們在舞臺上的步伐卻如行雲流水一般。」

觀眾們對在中國人們因打坐煉功而被迫害感到震驚,Larson女士認為演出對信仰迫害的表現很有意義。

教師Amy Larson:「當他們表現正在中國發生的人們因為打坐煉功而被迫害時,我感到震驚,但是我想這樣的表現很有意義。」

中部密蘇里大學學生Stacy Harris:「對於我們來說打開一本書來閱讀是很平常的事,但他們(中國人)卻還在為看這樣的書籍甚至這樣的演出而抗爭。」

形象設計師Cynthia Lee Miller:「看到(舞蹈的)的美麗,又看到(中國人經受)的苦難,這很有意義。」

觀眾們希望再有機會看神韻演出,而Sharon Clymore女士表示觀看神韻使她感到猶如重生。

Amy Larson:「下一次神韻來堪薩斯城時,我還會再來觀看。」

退休地產商Leo Carrow:「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認為神韻演示很棒,我們買神韻票作為情人節禮物,今天我們來觀看了神韻,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高興。」

退休脊椎矯正助理Sharon Clymore:「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我真想每年來看每一場神韻演出,因為演出太美妙了,觀看神韻讓我感到新生。」

新唐人記者Valerie Avore、陳雷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