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觀眾齊讚神韻演出最美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義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於3月31日晚圓滿落幕,完成了今年歐洲巡迴在米蘭的演出。熱情的義大利觀眾讚嘆神韻是最美的演出。

記者亞曆克斯:「神韻藝術團今晚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演出取得巨大成功,觀眾熱情的表示一生中要看一次神韻演出。」

髮型師Alice Riva:「我覺得這是我看過的一切中最美的。」

心理學家Beatrice Terzi:「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精神和身體的完美平衡。」

金融公司助理Mara Aniello:「我從來沒有在劇院看到過這樣的演出,真的非常美,色彩極為豐富。」

生物學家ALESSIA ARMANNI:「非常精美和細緻。」

熱情的義大利觀眾被神韻的演出所震撼和感動。

銀行職員Riccardo Facchini:「演出真是令人驚嘆,令人驚嘆,這是肯定的。」

心理學家Beatrice Terzi:「當然了,演出真的令人感動。真的。」

商業公司職員Daniela Citterio:「精彩絕倫,這真的使我很震撼。」

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讓觀眾們折服。

商業公司職員Daniela Citterio:「色彩、舞蹈、音響所有的一切,都給人一種難以置信的感受。」

銀行職員Luigi Scannavini:「那麼有趣、那麼美麗、那麼迷人,還有豐富的正面積極的情感,愛,手足之情和這美麗的一切。」

心理學家Beatrice Terzi:「和諧!這是最讓我震驚的。真的令人感動。」

生物學家ALESSIA ARMANNI:「那些歌詞,將神與人聯繫起來的,以及返回到神的這些想法,這正是我們在失去的東西。這都是有很好的意義。」

神韻也帶給觀眾們美好的未來。

生物學家ALESSIA ARMANNI:「和諧,精緻,感受到會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俄羅斯心理學家Arina:「你的一生中一定要看神韻,我認為一生中至少看一次。不管付出多少代價。那是不能用價值來衡量的。」

新唐人記者亞歷克斯、楊立新、李迪婭義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