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 大多地區降下15釐米大雪 多倫多氣溫最低-15°C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清明時節應該是雨紛紛,但在加拿大的大多地區一晚上迎來了15釐米的降雪,多倫多星期一更是氣溫下降,市府已經發佈極寒警告,交通也是一片混亂,多倫多一地昨晚就有超過百起撞車事故。根據環境部預測,寒冷天氣這週將持續。

星期一早上早些時候,一輛TTC巴士在Highway 427和Dundas街口發生撞車事故,5人被送往醫院,醫療人員說相信都是輕傷。

Highway 409 和 Martingrove 路也發生撞車事故,3人入院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約克區警方表示Weston路從King 路到 Lloydtown 路由於發生多起撞車事故一度封路。

到目前為止,發生的車禍中,沒有人受重傷或死亡。

多倫多機場提醒乘客留意自己所乘的班機是否出現延誤和取消。

星期一早上多倫多和大多部分地區的特別天氣聲明仍然生效。

由於春天已經來了,多倫多冬天運行項目已經結束,所有沒有很多的撒鹽車和鏟雪車可以投入使用。

多倫多交通服務部門經理Hector Moreno表示雖然撒鹽車已經開足馬力在高速上工作,主要幹道和居民區街道上就沒有很多的撒鹽車在工作,所以給步行的居民帶來很大不便。

除了降雪之外,嚴冬也再次光顧多倫多,星期一晚間加上風冷,氣溫會達到攝氏零下15度。根據環境部的預測寒冷天氣將持續一周。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