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市議員 菲裔候選人獲華人支持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舊金山列治文區市議員菲律賓裔候選人邁珍(Marjan Philhour)舉行競選造勢活動。包括加州主計長余淑婷(Betty Yee)和稅務委員馬世雲(Fiona Ma)在內的多位民選官員到場為邁珍加油打氣。華人支持者們表示,邁珍關心華人社區議題,是最好的市議員人選。

4月2日,邁珍在列治文區企李文街(Clement Street)舉行競選造勢活動。支持者們表示邁珍具有在國會和州府工作的經驗;同時自己經營公司,了解小商業;作為三個孩子的母親她更注重教育。

加州稅務委員馬世云:「列治文區需要一位了解小商業所面臨的困難與挑戰,幫助小商業發展和生存。我認為邁珍是這方面合適的人選。」

加州主計長余淑婷:「90年代後期,我與邁珍為前州長戴維斯工作時相識。在此之前我就了解她是個努力學習法律,在任何所從事的工作中都會使出110%的精力,我知道她也會在市議員工作中有這樣的表現的。」

舊金山列治文區居民Dorothy Leung:「我在列治文區住30多年了,我的孫子是第三代了。所以教育方面我希望她做的好一點。」

邁珍表示推動可負擔住房,改善交通和發展小商業都是她優先關注的議題。

舊金山列治文區市議員候選人邁珍:「我的政見中包括優先發展可負擔住房,也就是為中低收入者建房,同時也要保護屋主和小業主的權益。」

有支持者表示,目前舊金山的租管政策嚴格,很多業主寧可空置房屋也不肯出租,寄希望邁珍當選後能平衡好租客與屋主的權益。

舊金山列治文區居民古先生:「邁珍很溫和,可以為整個城市著想,她幫租客,同時也是很合理的,幫助小樓主。」

列治文區是舊金山第一選區,亞裔人口佔四成,其中華人佔多數。邁珍表示華人社區是列治文非常重要並且共生的組成部分。

舊金山列治文區市議員候選人邁珍:「如果看一下企李文街上下,這些華人商家和業主繁榮了我們的生活質量,優先保障他們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邁珍!邁珍!邁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