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總統選舉話題 加州選民如何看?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就今年總統選舉中的一些熱門話題,南加大多恩塞夫學院 (Dornsife) 與《洛杉磯時報》聯合進行了一次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多數加州選民認為非法移民是加州的一個主要問題,但不認為大規模遣返是解決之道,而是傾向於允許非法移民留在美國並申請公民資格。

報告顯示,62%的加州選民認為非法移民至少是加州的一個主要問題,23%的加州人稱之為一場危機。只有36%的選民認為這是個小問題,或根本不是問題。但四分之三的人不贊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Donald Trump) 提出強制遣返提議,約三分之二的選民反對在南加邊界建一堵牆來阻止非法移民。

報告顯示,加州選民對經濟前景比較樂觀。但對國際貿易協定對加州的衝擊感到擔憂,這使很多選民倒向桑德斯和川普。

在關稅問題上,34%的加州選民支持對墨西哥徵收關稅,44%的加州人支持對中國徵收關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