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墓交通事故4人亡 江西公墓4人遭雷擊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大陸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期間,各地慘劇頻傳,繼江西驚傳民眾掃墓時慘遭雷擊悲劇後,浙江省杭州市再傳出公墓交通事故,導致4人身亡的慘劇。

浙江省杭州市公安部門稱,4月4日下午14時46分左右,蕭山公安指揮中心接報警稱,蕭山區瓜瀝鎮盛家塢水庫湖塘公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

警方到現場後查明,是一輛本地號牌黑色賓士汽車,沿瓜瀝鎮盛家塢水庫湖塘公墓盤山村道,下山行駛時發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5人受傷。

此外,江西還驚傳民眾掃墓時慘遭雷擊悲劇。《中國江西網》報導,3日早上,江西省安義縣金安福園墓區也湧入不少前去掃墓的民眾,期間,有民眾因撐傘慘遭雷擊意外造成1死3傷。

湖北隨州市安居鎮安南村委會清明節期間製作一塊看板警告掃墓者要注意防範火災,若引發火勢,除了追究刑事責任,還要「剷除祖墳」,望民眾能夠互相監督。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