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館老闆與妻吵架 將妻推入沸騰的油鍋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4月4日,據長島警方表示,一家開在長島的中餐館老闆涉嫌將其妻子推入沸騰的高溫油炸鍋,而他們的兩個孩子還目睹了這令人發指的一幕。目前該老闆已被警方逮捕,於4月4日(周一)出庭,他被控告攻擊(Assault)、和危害兒童福利(Endangering Welfare of a Child)兩項罪名。

據紐約郵報稱,4月3日(周日)晚間,長島某中餐館的39歲老闆肖修林(Xiuling Xiao,音譯),和其36歲的妻子在其餐館內發生了激烈爭吵。據警方消息,肖修林從背後抓住其妻子的頭髮,然後將其推入沸騰的高溫油炸鍋中,其妻子伸出雙手抵擋,以致雙手都被浸在油鍋之中。受害人隨後被送往醫院,確診為手部二級燒傷。

據悉,這對夫妻的兩個孩子,分別是12歲與14歲,親眼目睹了這令人發指的一幕。警方表示,目前肖修林面臨著攻擊罪和危害兒童福利兩項罪名。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