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州初選 克魯茲桑德斯民調領先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首先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週二,民主黨共和黨在威斯康星州舉行初選。目前民調顯示,共和黨克魯茲和民主黨桑德斯在兩黨參選人中民調領先。

共和黨在威斯康星州有42個黨代表票,實行「勝者全拿」。

最新民調顯示,克魯茲得到四成支持率,領先川普十個百分點。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相信我們明天在威斯康星州會大獲全勝。」

克魯茲和近日連續失言而選情告急的川普,都公開要求對手卡西奇退選,聲稱卡西奇不可能獲得黨內提名,只是在分散選票。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卡西奇應該退選,他搶走我的選票,他瓜分了我的票源,他對克魯茲沒影響,但對我造成影響。」

面對克魯茲和川普的雙重夾擊,卡西奇回應稱將一戰到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卡西奇:「川普說我應該退選,因為我搶了他的票。不過,別急,我要告訴他,我準備搶他更多的票。」

川普至今取得737張黨代表票,克魯茲有475張,卡西奇有143張。

民主黨方面,桑德斯在威斯康星州的支持度,領先希拉里八個百分點。

桑德斯乘勝追擊,向選民喊話。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如果威斯康星州的投票率高,我們就會獲勝。如果我們拿下威州,我們就能拿下紐約,我們正在走向白宮。」

對希拉里來說,如果輸了威斯康星州,對她的票數影響不大。不過,對她的聲勢打擊很大。

希拉里目前有1712張黨代表票,桑德斯則有1011張。

希拉里和桑德斯同意,14號將在紐約市布魯克林(Brooklyn)舉行辯論。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