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翻覆漏油瞬間大爆炸 現場民眾逃避不及慘叫不斷 死傷人數不明 (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埃及亞歷山卓城(Alexandria)附近,發生一起油罐車翻覆漏油,瞬間大爆炸事件。當地居民把現場慘叫不停的驚險過程拍下來,貼上網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輛油罐車不知為何翻車,隨即就有人提著水桶要去偷油罐車漏出來的汽油,還有眾人來圍觀,結果卻突然發生大爆炸,現場民眾逃避不及,慘叫聲連連不斷,目前死傷人數尚不清楚。

貼出這段影片的是《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並留言:「看到油灌車倒下時,千萬不要圍觀,危險會馬上降臨!」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留言說:「太恐怖」、「太可怕了」、「油都漏出來了還在旁邊看熱鬧那是找死的行為」、「基本上油洩漏接觸空氣本來就有增加燃燒的機率了」、「氣體液體車翻覆洩漏本來就很危險了,這個是很基本的常識,不然那些危險標籤是貼好玩的嗎?」

還有的網友說:「如果這是(丙稀晴)的話,旁邊都跑不掉了」、「丙稀晴是易燃,易爆,腐蝕性+毒性(神經毒)。」

也有人推測稱,是旁邊車輛沒熄火,排氣管的熱導致引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