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住旅館才最安全?美國情報員教你9招

【新唐人2016年4月6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很多人住旅館都會擔心安全問題,並為此苦惱。美國退休海軍陸戰隊和中情局成員杜懷爾(Drew Dwyer)日前在美國特種部隊文化網站「SOFREP」上發文,和網友分享他住旅館時一定會遵守的9個原則:

1、手邊一定要有旅店大樓的逃生地圖,一般來說房間裡都會有,沒有的話就到櫃台去拿。

2、不要住最低層或者最高層,最低層最容易被侵入,最高層出事的時侯沒空間往上逃。

3、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就算是不在房間也一樣,別讓宵小摸清你的作息。

4、一進入房間就把電視或者收音機聲音打開,讓別人無法竊聽你的聲音。

5、不要開窗簾,就算是不在房間也一樣。

6、在房間裡時一定要開一盞燈,包括睡覺的時候。

7、準備「逃生包」,裡面放錢、證件、護照等重要物品,發生緊急事件拿了就可以立刻逃生。

8、在門把上裝感應警鈴,類似這類產品網路上或電子產品商店都有賣,20美元左右。

9、床頭隨時都要放一支手電筒。

有網友說,是啊!記住上面的這個9個原則,旅途就安全保險多了。

不過在這裡還要提醒你:要謹慎選擇投宿旅館,要告知家人旅館名稱、電話、預定留宿時間。有訪客須經再三確認,不要理睬陌生異性的電話騷擾。做到有備無患,高高興興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