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運油車相撞 2萬升柴油流入河中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卑詩省環境廳日前通報一起漏油事故,一輛運油卡車把大約20,000升柴油洩入Princeton南部的Similkameen River。

星期一,這輛運油卡車在3號高速公路上和一輛摩托車相撞,導致柴油洩漏。環境廳工作人員已經在現場處理,並通知了華盛頓州政府和Similkameen河上游下游河岸的卑詩內陸衛生局。

內陸衛生局發言人 Tara Gostelow表示,現在還沒有發現漏油河流的下游水受到影響,但是對於那些使用私人水井或者使用未經許可的水的用戶,情況還不明瞭。

居民們也被提醒,如果發現河水有柴油的味道,或者嚐到水裡有柴油的味道,都要停止用水。內陸衛生局表示,即使是使用河水灌溉和其他農業用途,也要小心。因為如果攝入,吸入或者是皮膚接觸,都會導致健康危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