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構建娛樂方式 加拿大惠斯勒啓動「復興工程」

【新唐人2016年4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亦雲綜合報導)加拿大著名滑雪勝地惠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將啓動一項耗資$3.45億的「復興工程」,爲更多遊客構建全年運行的大型娛樂設施。50多年來,惠斯勒度假勝地因受環境天氣變化的限制,衹能提供給滑雪者們有限時間段的娛樂服務。據惠斯勒度假村網站稱,「這項新的工程將開啓Whistler Blackcomb歷史上新的篇章。這項前所未有的投資,結合了自然與創新,將開啓一段新的娛樂方式。這個大膽的舉措將帶來惠斯勒度假聖地全年無間斷運行,不受天氣影響。」

復興工程包括3階段工期。第一期工程將耗資1個億,興建一座全年運行的室內水上娛樂中心,它位於黑梳山的上端。這個佔地16.3萬平方英尺的設施,包括水滑梯,衝浪模擬,懸崖跳躍和攀岩等一系列充滿活力的運動項目。

同時還有樹頂滑索課程和全年運行的過山車,這些富於挑戰的項目也將帶給大家安全但難以忘懷的經歷。工程其他部分還包括吊橋的搭建,自行車公園的擴建(自行車愛好者將享受一段長達50公里的下坡自行車車道),也是不小的工程。度假村還將增設新的滑雪學校練習區,晚間滑雪區,和更多的人工造雪等。那麽修建一條高速滑道電梯來鏈接上下兩部分也是非常必要的了。

2期和3期工程包括興建一座新的日常休息屋,和60座聯排屋在內的豪華的地產建築。這些硬體設施的搭建將給遊客們帶來更多新的娛樂體驗和享受。

度假村的主人惠斯勒黑梳山控股公司表示,該項目仍然需要從兩個市級和省級政府那裏得到批准,並與斯闊米什(Squamish)和當地原住民商談成功才能進行。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