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百萬或成烏龍 中華公所未拿到錢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57歲的華裔男子李錦光(Lee Kam Kong)本週二到紐約中華公所,宣佈捐出100萬美元,作為慈善用途。但是今天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表示,並沒有拿到錢。整個過程可能成為一場烏龍事件。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錢還沒有到手,支票還是在這個地方。」

中華公所收到的是恆通銀行帳戶的一百萬美元個人支票,上面寫的日期是4月7號。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一臉無奈,表示聯繫不到捐款人李錦光。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我們中華公所也聯絡他,打電話給他。昨天他說四、五點要來,他也沒有來,所以我也等了很晚。」

蕭貴源還表示,捐款當天也感覺到李錦光的情緒不穩定。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就算是被欺騙,我也願意原諒他,因為他在精神不穩定的狀況下他上來。」

本臺記者今天通過電話等多種方式聯絡「捐款人」李錦光,沒有得到任何回應。蕭貴源希望等到4月18日報稅截止日期之後,再來確定捐款是否屬實。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我們中華公所還是覺得還是給他多一點時間,譬如說到報稅完以後。」

新唐人電視奧利弗、蔡溶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