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一週破32.5萬輛 特斯拉modle3成新霸主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特斯拉Model3電動車發佈一週後,已經收到超過32.5萬輛的訂單,銷售額約140億美元。特斯拉總裁原本預測到2020年達到五十萬輛,看樣子今年就達到甚至超越這個目標。

特斯拉總裁Elon Musk:「目前特斯拉銷售數量有點瘋狂,不過我剛知道,在過去24小時預定MODEL3的人數已經超過11.5萬人。」

特斯拉Model3(TeslaMotors)會成為汽車界的iPhone嗎?新款車型推出一週後(4月7號)訂單衝到32萬5千輛。這個數字已經是目前電動車的數十倍,也是特斯拉2015年總銷量的6倍。

逼近去年美國豪華車銷售冠軍寶馬的年銷售量,34.6萬輛,甚至於超過去年audi的年銷售量。

(第二名凌志344,601;第三名奔馳343088;第四名Audi 181,803。)

2016年美國第一季度各大汽車品牌轎車排名出爐。

特斯拉Model3目前訂單325,000 超越各大轎車品牌。

(第一名豐田(277,958輛;第二名尼桑225,209輛;第三名通用206,382輛;第四名福特192,195輛。)

雖然今年美國汽車工業持續增長,主要是SUV和卡車的強力拉抬,轎車這兩年增長放緩,特斯拉Model3的銷售成績讓各大汽車品牌羨慕不已。

(2016年第一季度自家用小客車增長情況:第一名豐田:-7.9%;第二名尼桑:5.1%;第三名通用:-3%;第四名福特:1.3%。)

想想看,去年美國最佳銷售車款是蟬連14年銷售冠軍的豐田Camry,達到429,355輛。 特斯拉要打破記錄並不難。

其實特斯拉打低價位牌的戰略在市場已有跡象可尋。今年雪弗萊推出一次充電後200英里續航的電動車,價格壓到三萬,打破以往五六萬以上的常規。本田現代今年都推出綠能電動車競爭,促成電動車市場的高度競爭力。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