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點燈是人熄燈是鬼 中紀委為江系畫像

中紀委刊文影射「二奸二假」江澤民之後,4月2日,中紀委機關刊物《中國紀檢監察雜誌》再刊文,罕見引用聊齋故事中亦人亦鬼的梅三娘,斥責反腐以來落馬的中共高官「點燈是人,熄燈是鬼」,為這些貪官集體畫像為「兩面人」、「國妖」。

「國妖」一詞語出荀子,2014年徐才厚落馬之後,中共《解放軍報》刊文批徐才厚是「國妖」,稱他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兩面人」。2015年4月1日,中紀委機關報《中國紀檢監察報》也曾刊文批中共落馬官員為「兩面官員」,稱他們「點燈是人吹燈是鬼」。這種「兩面人」的共同特徵是「口言善,身行惡」。他們「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說一套,做一套;人前是人,人後是鬼……」他們在人前「精彩」表演,為自己套上「畫皮」,以此來掩飾自己的惡行,妄圖躲過「一劫」。

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批徐才厚是「國妖」時,軍報借用的是儒家人物荀子的話。2015年中紀委批「兩面人」時引用明朝江盈科《雪濤諧史》中「兩面人」的故事,以及清代小說《鏡花緣》中「兩面國」的故事。

此次中紀委再批「兩面人」時,罕見引用《聊齋志異》中的《畫皮》篇,其中提到亦人亦鬼的梅三娘,稱這個白天楚楚動人的女子,每到夜晚卻是一副面目猙獰的惡魔形象,讓人不寒而慄。隨後,文章從聊齋故事中亦人亦鬼的梅三娘,轉到現實中的「兩面人」:十八大以來被查處的中共高官,包括徐才厚、蘇榮、王敏、萬慶良、廖少華、楊衛澤、盧子躍、李嘉等,他們是「兩面人」的代表。文章稱:他們「台上道貌岸然,台下亂紀枉法;人前正襟危坐,人後驕奢淫逸。用百姓的話來說,點燈是人,熄燈是鬼」。

筆者認為用亦人亦鬼的梅三娘來類比中共的落馬高官比先前的形容更準確些,因為這些貪官大多是積極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江系官員。他們之中有些人的行為比起「鬼」和「妖」來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比如中紀委批評的「國妖」之首徐才厚,他是中共軍隊之中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的主要幫凶,是中共軍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責任人。當年溫家寶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

溫家寶說的沒錯,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犯下的「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罪行確實非人類所能為之。而至今揭露出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令人髮指的種種酷刑又豈是人類的行為。那些實施活摘器官行為的醫生們在殺人時面不改色、心不跳,手都不抖一下,他們怎麼能是人的同類?那些讓高智晟律師嘗了「十二道菜」的中共警察和特務們在用最下流的手段酷刑折磨、侮辱高律師時,他們的行為早已超出人類的行為,而高律師所遭受的酷刑、侮辱僅僅是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縮影及冰山一角。

在中國,幾乎所有人都聽過、讀過或看過《封神榜》、《西遊記》這兩部神話故事,《封神榜》中的狐狸精蘇妲己敲骨驗髓、剖腹驗胎、造炮烙之刑、興酒池肉林。《西遊記》中的惡鬼白骨精吸人精血、吃人無數。然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折磨羞辱、酷刑迫害、虐殺活摘、屍體展覽,遠非蘇妲己、白骨精的陰毒、邪惡可以相比。那些中共惡徒肆意迫害法輪功學員時的扭曲心靈和變態心理早已禽獸不如、妖鬼莫及,否則怎會有《小鬼頭上的女人》(馬三家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魔鬼罪惡),又怎會有「陰道傳書」、「萬聖節求救信」及「屍體標本展覽」(薄熙來主政大連時德國納粹後裔哈根斯在大連建立屍體標本加工廠,用死刑犯和法輪功學員屍體製作屍體標本)這樣的恐怖事件。

早在2000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用大燒活人來挑起民眾仇恨時,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就在加速的將中國人變成鬼,以便於操縱那些人性泯滅之人作惡。同時,江澤民用腐敗、淫亂來刺激、培養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中共貪官在各個領域、各個地方去督促、執行邪惡的迫害政策。如果說那些將靈魂和人性出賣給中共及江澤民的邪惡之徒早已淪落為魔鬼和野獸,那麼徐才厚、周永康、薄熙來等江系血債派高官又怎是一個梅三娘所能形容的了?況且即使是鬼,還有惡鬼和屈死鬼之分,而那些中共江系血債派官員,他們在人前衣冠楚楚、滿臉堆笑,在執行和布置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時又一張惡臉、眉目猙獰,就連主張無神論的中共媒體都不得不用「鬼」和「妖」來形容那些落馬高官的時候,誰能說那些惡貫滿盈的江系血債派的官員不是真正的魔鬼?雖然他們台前振振有詞,什麼話好聽說什麼,但背地裡什麼噁心做什麼,什麼邪惡幹什麼。

《西遊記》中那些抓唐僧、欲吃唐僧肉的哪個不是妖魔鬼怪?而中共那些江系血債派官員,他們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人人身上有血債,個個手上不乾凈,因此他們身居高位時,都在為迫害法輪功賣力,為維持迫害法輪功的局面而用心,同時大肆貪污腐敗、淫亂無度。截至2016年1月24日明慧網集錄了106名中共副省部級以上高官落馬的簡況,他們表面上因貪腐落馬,實際上全部都有迫害法輪功的惡行在案,還不包括那些幕後指揮,暗中操控,罪行沒有曝光的高官及目前還在繼續執行江澤民邪惡政策的台上大員。

在江澤民邪惡統治下,好人被迫害、被虐殺、被歧視,全國上下一片群魔亂舞,時至今日,劉雲山等江澤民血債派的前台人物仍在張牙舞爪,垂死掙扎的欲維持江澤民時代的邪惡局面,也因此與習近平、王岐山等大打出手。想來也不奇怪,民間盛傳江澤民乃蛤蟆轉世,曾慶紅又是螃蟹投胎,當妖魔鬼怪遇到了共產邪靈(中共乃西來幽靈),怎能不禍亂中華大地、屠殺神的子民?多年來,江澤民和中共將中國人變成鬼,陰鬼們再撕咬、吞噬人類。不願將靈魂出賣給中共,拒絕變成異類的中國人就成為中共殺戮、迫害、折磨、侮辱的對象。這正是那些將人性和靈魂出賣給江澤民和中共的「兩面人」和「國妖」們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上訪維權百姓、迫害基督教家庭教會、迫害正義維權律師的根本原因所在。

此次中紀委文章為中共江系高官畫像,對這些官員的揭露還僅僅局限在貪腐領域,說他們亦人亦鬼還是一種形容,將來有一天,當江澤民犯罪集團反人類罪被全部曝光後清算之時,人們會驚嘆,那些死心塌地追隨江澤民、不遺餘力迫害法輪功的江系血債派官員個個都是魔鬼和妖孽,那絕不僅僅是形容,因為他們的人性不再、靈魂已死,支配那副皮囊的是真正的魔鬼,猶如《西遊記》中支配一家三口屍體的白骨精一樣,而他們的罪惡即使是神話中的妖魔鬼怪也是望塵莫及、自愧不如。

那麼,如何驅除籠罩在中華大地上的群魔亂鬼呢?這必須首先找到魔化中國的癥結,這個根兒就是西來幽靈中共邪黨和迫害神佛弟子的千年蛤蟆精江澤民。因此,只有解體中共,清算江澤民犯罪集團的所有罪惡,恢復中華傳統神傳文化,才能驅散籠罩在中華大地的魑魅魍魎,還神州故國的朗朗乾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