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捐款錢未到帳 投訴人已上門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雖然紐約中華公所還沒有收到一百萬美元的捐款,但是已經有一位紐約華人,今天來到中華公所,投訴「捐款人」李錦光,騙了她的錢。

今天(4月7日)下午,一名40多歲的何姓女子到紐約中華公所,聲稱李錦光騙了她的錢。

何女士:「他差我兩萬塊錢,就給了我一千塊。他還騙兩個女人,到好運茶樓去喝茶,他又想騙那兩個女人。我就告訴她不要給他騙了!」

何女士還問:「他捐了一百萬給中華公所,那他騙我的錢是不是可以跟中華公所要?」

她表示要把李錦光做的事公布出來,不然很多人會被他騙。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表示,李錦光聲稱的這次捐款已經成為一種困擾。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他這種行為、這種做法,我今天也不贊成,也不願意接受。」

57歲的李錦光(Kam Kong Lee)本週二面對媒體宣佈,捐款100萬美元給中華公所,幫助社區。但是兩天過去,100萬似乎難以進帳,中華公所也聯繫不到李錦光。

新唐人電視蔡溶、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