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梁特 泛民促梁振英問責下臺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任後,除了將大陸貪腐歪風帶到香港,近日也上演「我爸是李剛」的香港版。梁振英以特首身份,向機場職員施壓,要求將女兒遺留在禁區外的行李帶入禁區,事情引起全城公憤,泛民要求梁問責下臺。

多位泛民議員在立法會財委會特別會議上,指事件嚴重危害香港航空安全,要求相關部門徹查事件。有議員批評梁振英學習大陸歪風。

立法會議員陳家洛:「好學不學,學大陸的壞東西,這些歪風、官官相衛、語言偽術。以為有「我爸是李剛」,很有名,撞死人不用賠償。現在也一樣,我爸是梁振英,你幫我拿行李進來,這種事也敢作,那麼惡。」

公民黨召開記者會致函機管局及運房局長,要求立即為事件向公眾交代。並批評梁振英以人治代替法治。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你那麼喜歡人家叫你梁特首你就做張改名契,放棄『梁振英』這個名,以後就根據改名契,叫自己做『梁特首』,這樣就直至到死那日,就算落了臺,人家都要叫你做梁特首。」

多個泛民政黨先後到特首辦抗議梁振英以權謀私,要求問責下臺。

新民主同盟譚凱邦議員:「我們強烈建議梁振英應該為這件這麼醜的事,下臺問責。這個是作為問責特首應該立即下臺,而廉署亦應該儘快去調查究竟這樣東西這麼嚴重的違規,是否牽涉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民主黨則強烈譴責梁振英濫權,要求保安局局長徹查,並希望不要讓香港淪為一個大陸城市。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