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s推出每月9.99的Internet 加拿大低收入家庭可申請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Rogers Communications羅渣士電訊公司近日在渥太華宣布,將推出9.99加元的高速internet服務,目的讓低收入的個人和家庭能夠享用高速互聯網

這項服務的internet服務面向低收入家庭,主要是幫助那些收入低於25000加元的家庭以及住在政府的社區福利房的家庭,現在已經超過1萬人申請。

這項服務與普通Internet服務有所區別,每月的數據有30G的封頂限制,下載速度為每秒10megabits。

Rogers將在安省,New Brunswick 和Newfoundland等地區,為533個非盈利機構的社區房屋提供這項服務,幫助這些低收入家庭,調查發現在這些家庭,互聯網的普及率非常低。

CRTC將舉行互聯網聽證會

加拿大的通訊管理機構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CRTC)將於下周展開聽證,以決定internet是否應作為生活必需品,在所有的社區和家庭都應該普及,就像房屋必須有水電等基本設施一般。

渥太華的一家諮詢公司的調查顯示,將加拿大與其他八個國家的通訊市場價格進行對比,特別是歐洲國家,以加拿大典型的通訊服務package為例,加拿大人支付的價格為182加元,而法國人只需要支付93加元,英國人支付102加元。

信息來源:加拿大廣播公司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