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母親節 第七屆「幸福媽媽」開始報名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訊】由華商會舉辦的「幸福媽媽」頒獎,是法拉盛社區最隆重的慶祝母親節的活動,至今已連續舉辦了六屆,4月8日,華商會宣佈,第七屆「幸福媽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請看報導。

今年的「幸福媽媽」活動,將於5月8日母親節當天的中午12點,在法拉盛飛越皇后大樓牡丹廳舉行。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就是說一方面慶祝母親節,一方面恭喜這些幸福媽媽,同時我覺得身在美國的每一個華人都應該彼此感恩。」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回顧了前幾屆「幸福媽媽」的成功舉辦,希望大家今年都來踴躍參加。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真的,我覺得『幸福媽媽』,最主要的是要告訴子孫們,你看看你的母親,她覺得幸福,所以她來參加我們的『幸福媽媽』,這就是你們孝順的結果。我們真的很希望讓你們的幸福、你們的快樂,展現在一個舞臺上。」

和往年一樣,參加「幸福媽媽」要求三代同堂,報名時提供全家福照片一張,親屬可以陪同出席母親節當天的宴會。屆時,幸福媽媽們可以收到州市議員的褒獎,享受免費的午餐,觀看文藝節目並抽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因為我們現在社會很忙,小孩子去唸書、組織家庭,都跑去別的地方了。如果他們一起參加這個活動,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如果家庭穩定了,我們社區就繁榮起來了。」

本屆「幸福媽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名額50名,額滿為止,報名電話﹕718-353-2320。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