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G7外長會議前夕 日警加強維安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訊】七國集團(G7)外長峰會前夕,維安人員已駐守在這次的舉辦地點日本廣島,當地民眾也感受到了不同平常的嚴肅氣氛。

七國集團外交部長10日將齊聚日本廣島舉行峰會,日本警方已準備就緒,在廣島和平紀念公園附近實施交通管制,會議的地點廣島王子大飯店外也有維安人員。

廣島居民 TSUTOMU SAKAMI:「我感覺好像身在危險之處,因為不只橋上有警察,一些平常不會有警察的地方都設了檢查點。」

包括美、英、法在內的七國集團外長將在11日參觀廣島和平紀念公園,悼念因二次世界大戰身亡的日本居民,克里(John Kerry)將成為首次訪問廣島的美國國務卿。

70多年前,美國在廣島投下了2顆原子彈,結束了二次大戰,有14萬日本人因而喪命。

美國國務院表示,將在峰會中強調總統歐巴馬的政策,一個沒有核子武器的世界。

七國集團的領袖峰會將於五月份在日本舉行。

新唐人記者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