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龍」飛船成功接泊國際空間站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訊】星期天,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發射的「龍」太空飛船抵達國際空間站(ISS),為宇航員們帶來了食品和其它給養。

被稱為「龍」的太空飛船是星期五(4月8日)發射升空的,星期天,「龍」飛船在距離地球上空大約400公里的軌道上和國際空間站接泊成功。

「龍」飛船裡裝滿了大約3175公斤的食品、給養和實驗裝置,其中還包括一個“充氣屋”太空艙。

「龍」飛船是15天內到達國際空間站的第三艘宇宙飛船,它的到來標誌國際空間站在歷史上第二次在同一時間內,接泊了六艘太空飛船。

伴隨這次「龍」飛船的成功發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還同時第一次成功進行了獵鷹9號運載火箭的海上回收。太空探索科技公司目前已經接受了大約100億美元的衛星發射合同。公司計劃從今年晚些時候每兩週從其位於佛羅里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基地完成一次發射任務。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