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夫婦訪印度 向甘地致敬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訊】週一,正在印度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向戰爭紀念碑獻花、參觀甘地紀念館並且會見了當地年輕的企業家。

週一,劍橋公爵夫婦會見了孟買青年企業家。

威廉王子還親自上陣,試駕模擬FI賽車,過了一把賽車癮。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凱特和我對於剛看到的充滿活力的創新計劃,留下深刻印象。我們今天看到,印度在許多創新和技術領域領先。」

隨後,威廉王子夫婦前往新德里,向印度門戰爭紀念碑獻花,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阿富汗戰爭中犧牲的印度士兵。

兩人稍後還參觀了印度聖雄甘地紀念館,這裡曾是甘地生前的住所。依照當地禮節,王子夫婦脫掉鞋子,赤腳走進陵園,悼念這位被稱為聖雄的印度國父。

紀念館內保存了甘地使用過的紡車、枴杖和日用品。

威廉王子夫婦週四將飛往不丹​​(Bhutan)停留兩天,與不丹國王和王后會面。週六返回印度,參觀泰姬瑪哈陵(Taj Mahal),然後返回英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