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印度亮相 藍色禮服驚艷全場(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4月10日,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抵達印度孟買展開首站訪問。凱特王妃在訪問期間,每套著裝都精心體現了英國和印度時尚的結合,尤其在印度參加慈善晚宴時,憑藉一身印度風情的藍色禮服驚艷全場,令人印象深刻。

4月10日,在寶萊塢晚宴上,凱特王妃選擇了一條寶藍色一字領及地長裙,魅力四射。這條裙子出自她最喜愛的英國設計師珍妮•帕克漢(Jenny Packham)之手,但是上面的珠飾卻來自印度匠人。

而搭配的漂亮藍寶石鑲鑽耳環,則由印度珠寶設計師阿姆拉帕里設計。這款價值2730英鎊的耳環,目前已經在網上售罄。

據悉,這條光彩奪目的長裙是凱特繁忙的一天中所換的第3套衣服。驚艷的造型完美地將英國和印度的時尚風格融合在一起,向主人表達了敬意。

抵達孟買後,凱特和威廉先到泰姬瑪哈飯店前的紀念碑獻花,悼念2008年孟買恐襲事件罹難者,隨後來到橢圓廣場參加親民慈善活動,凱特王妃親自上陣打板球。

據悉,威廉和凱特在印度將展開4天的訪問,完成印度之旅後再到不丹訪問。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