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寨BBC報巴拿馬文件 曇花一現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山寨BBC報巴拿馬文件 曇花一現

中共不斷封鎖外媒網站,但大陸網絡上最近卻出現了一批山寨版「外媒」網。據香港《蘋果日報》4月11號報導,其中一個名為「中國商業廣播網(Business Broadcast of China,縮寫為BBC NEWS)」的網站,版面設計與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極度相似。

報導說,這些山寨「新聞網站」似乎沒經過太嚴格的審查程序,連中共封鎖的、涉及中共高層人物家屬在海外設離岸公司的「巴拿馬文件」等內容,都可以在網站上看到。

不過,本臺記者12號凌晨登入這個BBC山寨網(網址:www.bbcnews.com.cn)時,卻發現網頁設計的紅色圖片已經不能顯示,相關的新聞報導也都撤下,同時在首頁上用了很大篇幅聲明他們不是英國BBC。

悉尼各界集會 籲制止迫害法輪功

4月7號,澳大利亞悉尼市的各界民眾和眾多法輪功學員一起,在當地金融和政界人士聚集地﹣﹣馬丁廣場(Martin Place)舉辦活動,向澳洲主流社會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同時,也徵集將發送給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的明信片,呼籲他在4月14號訪華期間,向中共現任領導人提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89名律師聯署:允許毒疫苗集體訴訟

由中國22個省市的89名律師組成的山東問題疫苗案志願律師團,4月10號向中共國務院等機構發出公開信,就問題疫苗案件的鑑定、救濟和訴訟等問題提出建議。

這份發表在大陸「維權網」上的公開信說,疫苗案件的鑑定和救濟機制目前存在嚴重缺陷,案件當事人在尋求醫療事故鑑定或預防接種異常反應鑑定時,提供服務的這些組織通常也是利益相關的組織,使得鑑定的結果沒有可信度,無法保證中立、客觀和公正。另外,案件當事人也缺乏集體訴訟的渠道,維權成本高。

公開信建議允許集體訴訟,邀請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參與疫苗事故鑑定,並參考其他國家的經驗,建立疫苗接種強制保險制度,或藥害救濟基金制度。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