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房屋倒塌 男子披「冤」字懸掛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星期一,上海松山區一棟三層的樓房倒塌。大陸媒體稱,已有兩人被救出,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樓房坍塌的原因還不明。

據稱,這棟房屋之前正在裝修。週一當地時間12:50左右突然倒塌。

現場的搜救工作還在進行中。生命探測儀顯示還有兩處有生命跡象,另有一處疑似有生命跡象。

之前,已有兩名傷者被送往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救治。其中一名是22歲的女性傷者,她多處擦傷,尾骨骨折。而另一名是一位2歲半的男孩。他嘴角擦傷,右腳中趾骨折。醫院正為他進行CT掃瞄,以檢查頭部是否受傷。

該事件引起網友熱議,感嘆在上海4萬一平米的房子就這樣倒塌,建築質量實在令人擔憂。

同一天,上海還發生了一起引人關注的事件。

一名男子身披白布,上面寫著一個大大的「冤」字,將自己掛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的高架橋下。

網友感嘆,用生命求關注,這得多大的冤情。並質疑大陸的申冤渠道不暢通。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