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加州」預演?克魯茲一天兩活動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克魯茲在加州舉行了兩場競選造勢活動,一場在聖地牙哥,一場在加州共和黨成員最多的橙縣。隨著6月7日加州初選的到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決戰加州」的態勢也正在拉開。

克魯茲的橙縣造勢集會在爾灣酒店舉行,克魯茲向數百名支持者發表了演講。他表示,他的競選主題基於三個詞:自由、安全、工作。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克魯茲:「我們將新增數百萬高收入工作機會。工作職位將從中國、墨西哥回流到美國。製造業也將重返美國。」

克魯茲近期贏得了幾個州的初選,這使他在橙縣的支持者們增加了信心。

橙縣韓裔縣政委員Michelle Park Steel:「我們所有的亞裔選民都將努力工作,讓克魯茲參議員能當上下屆美國總統。」

橙縣的華人建筑師高彼愛已經在美國生活了四十年,但以前從來沒有投過票。今年他變成了克魯茲的支持者,不但捐了款,還參加了克魯茲在加州的所有活動。

橙縣建筑師高彼愛:「我來美國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憲法,它的自由。克魯茲為憲法和權利而戰,為此我信任他。」

另一名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也在週一宣佈,由於遭遇到一些麻煩,他取消了原定於上週五在南加舉行的一次新聞發佈會。

最近的費爾德民調(Field Poll)顯示,川普在加州有39%的支持率,克魯茲和卡西奇的支持率分別為32%和18%。

由於加州擁有172張共和黨黨代表票,佔獲得黨內提名所需票數的14%,因此今年加州很可能成為各共和黨候選人的「決戰場」。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