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央視前主播芮成鋼案將開審 諸多明星涉入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有消息稱,央視前主播芮成鋼案近日或將開審。芮成鋼曾被曝與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夫人上床,包括令計劃妻子谷麗萍。與芮成鋼等人有關的共有34件案子,如今已經移交法院29件,不日將進入到審理程序。

《中國經營報》4月12日報導說,2014年7月11日,央視著名主持人芮成鋼突然就「消失」了,當時不僅僅是芮成鋼,中央電視台不少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都「消失」在那個炎熱的夏天。

報導說,這些央視人員消失將近兩年後,記者獨家獲悉,央視腐敗大戲即將進入法院審理程序。該報記者從吉林省法院系統某核心人士處獲悉,涉及央視有34件案子,已經移交過來29件,不日將進入到審理程序。

記者從接近案情的人士處獲悉,由於央視人員的特殊性,還牽扯到了諸多影視明星,辦案機關在北京偵辦期間不斷通知影視明星前來協助調查。這些明星們協助調查之後返回,但芮成鋼、郭振璽等人卻難以歸來。

2013年12月,曾擔任央視副台長的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李東生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媒體曝光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向中共高官「進貢」美女,將央視變成中南海高層「藏污納垢」的「後宮」。

李東生被拿下後,辦案機關對於央視人員偵查工作還在不斷推進。2014年5月31日,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被吉林省檢察院逮捕。第二天,最高檢察院稱,檢察機關以涉嫌受賄犯罪對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2014年6月6日,央視財經頻道製片人王世傑也被帶走調查,他同時擔任財經頻道運營組財務總管。與王世傑一同被帶走的,還有一名年輕女主持人和一名女編導。

2014年7月,37歲央視主播芮成鋼被帶走,媒體報導,同一天央視共有三人被抓,除了芮成鋼之外,同時抓走還有46歲的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以及另一名製作人。

媒體曾曝光,芮成鋼曾與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夫人上床。據稱芮遭審訊時態度跋扈,威脅審訊人員說,手上握有影片。

2014年9月,最新一期的《大事件》稱,從中紀委內部得到的最新消息,當時共有5個專案組專門調查中央電視台,央視有百人左右被抓。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