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芮成鋼案將開審 涉眾多明星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訊】芮成鋼案將開審 涉眾多明星

中共央視節目主持人芮成鋼,2014年7月突然被帶走、從公眾視野消失近兩年後,名字再度出現在媒體報導中。

4月12號,《中國經營報》獨家披露,該報記者日前從吉林省法院系統核心人士處獲悉,「央視腐敗大戲即將進入法院審理程序」,涉及的34宗案件中,已有29宗移交過來,不日將進入到審理程序。

報導說,央視案件涉及眾多明星,除了芮成鋼之外,還有原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等。

《中國經營報》的這個獨家消息發表後,立即被大陸多家門戶網站轉載,但很快又都被刪除,目前相關報導只在海外中文媒體上還能看到。

早前有報導披露,芮成鋼涉央視前臺長、中共「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案,並與前中辦主任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有不正當關係。

港人聯署譴責重判支持佔中人士

廣州中級法院4月8號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三名支持香港「雨傘運動」的廣州南方街頭運動活動人士,引發香港民間反彈。

4月9號,香港「傘捕者」、「六四行動」和「六四新生代」等多個團體發起聯署活動,呼籲港人和支持民主自由的人士聯署,聲援被判刑的雨傘運動支持者王默、謝文飛和張聖雨。

聯署信對廣州市中院重判三人感到震驚、不解和憤怒。

信中說,三名中國公民沒有親身參與香港雨傘運動,也沒有任何暴力或阻街,甚至連口號都沒有呼喊,只是在廣州街頭舉牌、拉橫幅,支持港人爭取民主,以此入罪,實在無理之極。

據《美國之音》報導,截至4月12號下午2點,聯署信已獲得良心之友等9個團體和413位中港及海外人士的聯署支持。

江西數千村民抗建垃圾廠數十人被抓

江西省贛州市數千村民連續幾天示威,抗議王母渡鎮政府強行開工修建大型垃圾焚燒廠。10號,村民與數百警察對峙,並掀翻派出所所長的轎車。11號當村民再度上街抗議時,遭到上千警察的武力鎮壓,數十人被抓捕,多人被毆打。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