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管強拆毆村民摑5歲女 警察袖手旁觀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訊】中國大陸強拆強征毆打村民事件頻頻曝光。12日,安徽六安市金安區望城崗安豐路邊,發生近20名城管強拆村民房屋事件,城管不但毆打村民,還掌摑了一名年約5歲的女童一巴掌,而一名警員在現場袖手旁觀。

安徽有多名網民12日在微博、討論區發貼爆料說,在六安市金安區望城崗安豐路邊,發生20個城管強拆毆打村民事件。期間「有個城管還打了一個5歲左右的小女孩一巴掌」,女童父親衝前理論,「被4、5個城管按住打了」。

貼文中還稱,事發時有一名警察在現場袖手旁觀,對城管打人一事不聞不問,而城管還強行奪取周圍用手機拍攝的村民手機摔在地上砸毀了。

事件曝光後,網民痛斥城管「冷血」、「無惡不作」,就連手無寸鐵、沒有絲毫殺傷力的小孩也不放過;還有網民批評現場警察的不作為,「縱容惡犬肆虐」。

各地強拆惡性事件不斷

近年來,中國大陸強拆惡性事件頻繁發生。僅3月24日至25日,大陸就多地發生暴力強征、強拆事件,許多村民受傷、被抓。

3月25日,江西撫州市臨川區河西鄉周家村數十村民抗議政府強行征地,遭大量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4人被抓捕。

同一天,湖南懷化市麻陽縣大塘村民在阻止政府強佔土地時,遭大量警察鎮壓,7名村民被抓捕。

3月24日,河北、四川、廣東、山東等省份也相繼發生類似事件,當地村民在抗議強拆房屋、強征土地的過程中,遭到當地警方的鎮壓,多名村民被毆打致傷,甚至有人被抓捕。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