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高峰 多倫多GO火車發生車禍 一人喪生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多倫多乘坐GO火車通勤的很多乘客們今天早上飽受折磨,Go火車部分線路在上班高峰期一度陷入停頓,因為有一行人在火車軌道上被撞後喪生。

現在還不知道死者的年齡和身份。

事故發生在上午8:10左右,靠近Greenwood Ave和 Walpole Ave。

事故發生後,GO火車在湖濱東線和Stouffville線路無法離開Union車站。

Go交通表示在湖濱東線向西前進的火車也受到影響,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達到Danforth車站。

「這將給人們帶來很大問題,通常警方要調查至少需要兩個小時。」都市聯通Marie Aikins接受CP24採訪時說。

據Aikins女士表示湖濱東線至少兩列火車和Stouffville線路至少一列火車一度停在線路上無法繼續前進,直到警察調查完畢。

現在湖濱東線已經恢復運行。

在火車服務中斷期間,受影響線路乘客可以使用GO車票乘坐TTC,可以轉乘Kennedy, Main Street, Scarborough Town Centre 和 Union Station地鐵。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