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江澤民天文數字秘密賬戶或曝光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訊】【今日點擊】(2503-2)

提要
胡德華否認用胡耀邦住址註冊離岸公司
巴拿馬文件會改變中國什麼?
江澤民天文數字祕密帳戶或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當中我引用一句話,好像是這個『活著』電影裡面的,說這個驢,說這個小鯨兒變成了,要長大的時候就變成了鴨子,還是鵝,鵝長大一點兒變成了羊,羊長大一點兒變成驢,驢再長大呢變成了馬,馬再長大了變成了牛,牛一長大了,就變成共產主義了。

有朋友說沒聽懂,沒聽懂的意思就說,這個電影在當時的張藝謀而言,是非常經典的嘲諷共產主義,從一開始就是扯蛋。小鯨兒怎麼能變成鵝啊!所以打出生的時候,就是件扯蛋的事情。

有人在期盼著一直在等待著,共產主義實現,這是共產黨的目標。而在它的過程中,小鯨兒變成了鵝,鵝變成了羊,羊變成了驢,驢變成了馬,馬變成了牛,它的過程就是扯蛋的過程,這聽懂啦。

所以當初的張藝謀有這樣的概念,當然他今天一塊兒跟著扯蛋啦,賺錢了。而電影的『十年』呢,就沒有用這種隱喻的說法,當然『活著』這電影根本就沒放,在國內並沒放。

那 『十年』就直接了當的說了,沒有這麼去轉彎,沒有這麼去轉彎。其實它表現出現實人,中國人在中共的完全的影響之下,我們看到那種人性的掙扎,人性的掙扎。

在這其中呢,其實我又想起另外一個故事,昨天看的。說有隻驢啊,驢啊,在山上廟裡面天天給人家碾,就是推磨,驢就是拉磨、碾糧食,天天這麼過生活有吃有喝,但是就天天在碾這東西,牠覺得很鬱悶、不舒服,牠很想下山看看外面的世界。

結果有一天這廟裡的一個和尚,就拉這個驢說:咱下山啦,馱點東西,大概馱了個什麼佛像吧,大概是這樣。所以驢跟著和尚,挺高興跟著和尚就下山了。結果牠一出山門往下走的時候,遇見那些香客,香客一看見驢,唉呦,就立刻跪在路邊上磕頭。

唉呀!這驢說這傢伙行啊,看來我在山上廟裡待得不錯,你看這人見了我都磕頭,這一路走來磕了一路,非常高興,這驢就覺得不得了了,這事兒,這事兒確實不得了了,看來我絕對不是一般的驢,人都磕頭喔。

然後在牠回到山上的時候,辦完事了和尚帶牠回到山上的時候,人見了牠也磕,然後那驢就改走馬路中央了,那已經不得了了。結果回到山上之後,這和尚就把東西卸完之後,還讓牠去碾,該推碾子、該拉碾子、拉碾子,驢不幹了,你知道我是隻什麼驢嗎?人見了我都磕頭,你還讓我拉碾子,能這個,你不誠心埋汰我嗎,驢罷工了。

那和尚沒招啊,你罷工了那怎麼辦呢,牠說我不在這待著,我出去,我下山。那和尚一聽那你下山吧,就把驢給放了,驢就下山了。下山走在路中間的時候,牠看香客怎麼不給牠磕頭了呢?牠覺得很奇怪,然後牠就昂起了脖、挺起了胸啊,在路中間,打牠不走。

走哪,然後這對面有迎親的結婚的,牠還走了中間不讓路,結果這迎親的一群人,拿著棍子就把這驢給打了。這驢被打得遍體鱗傷就跑回廟裡,跑回廟又找和尚說:和尚我回來了,牠說我這次下山走路中間,天啊,挨了棍子給打成這樣回來了,我有點兒搞不明白的。

你為什麼搞不明白?牠說不對啊,上次我們出去的時候,那見了我都磕頭啊,然後和尚說一句話,因為你當時,上一次出去的時候,你馱的是佛像,人磕頭,磕的是佛像,跟你沒關係,驢明白了,就在廟裡待了一輩子。

這話什麼意思?人的權利、女人的美貌、男人的事業,所有這些東西,都不是人本身的。在今天人的環境中,人們尊重誰,崇尚誰,怎麼樣了就不得了了啊!有錢的、有權的、有勢的、長得漂亮,這些東西它不是你身體一體的,不是你身體一體的時候,它隨著時間的流失全都會消失的。

胡德華否認用胡耀邦住址註冊離岸公司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胡德華否認了用胡耀邦住址,註冊離岸公司或會起訴媒體。巴拿馬文件揭示了,幾代中共常委的高官的親屬捲入其中,而大多數消息被封鎖,公眾被蒙在鼓裡,只有胡耀邦的三子胡德華作出說明,並在星期一首次證實對外澄清。

十多年前嘗試在香港上市未果的離岸公司,從未進行過任何資金交易,註冊地址在英屬維京群島,而並不是某些報導說的,用了胡耀邦生前在北京的故居。

我覺得這個就非常有趣啦,對不對?在這個巴拿馬文件的,針對性這麼強的時候,絕不是單純所指的,絕不是。而最早拿出巴拿馬文件的南德意志報,刻意寫了一篇文章,針對中共的太子黨,所以這事在我的眼睛這是很特別的。

胡德華被攻擊,在當時而言,在文件剛剛拿出來的時候,顯得非常的特別。大家很多人吃驚說:胡德華怎麼會有?我跟大講介紹過,在那個氛圍中,大家都是這麼掙錢的。

那其實胡德華做法也很正常,但他沒做成,對不對?他沒做成。他沒有在香港做成,他也沒有資金往來,他直接面對這件事情。但是寫報導的人,卻把它放在了胡耀邦的,做總書記時的地址,胡德華不幹了。

胡德華自己說我查了一下註冊文件,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並通過你轉告給所有報導,和關注此事的媒體,註冊地址絕不是他們所報導的,什麼胡耀邦出任總書記時居住的四合院。為了保住他父親和他本人的名譽,他保留跟他所說的,發出不實報導的媒體對簿公堂的權利。

巴拿馬文件會改變中國什麼?

那與此同時,美國之音在有關巴拿馬文件時,確實做了很多報導和分析,那它另外一集節目,同時間的,巴拿馬文件會改變中國什麼?

章立凡:中共一直說反腐,已經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潛規矩,那現在正是該驗證這一條了,目前的態度是揣著明白裝糊塗,不敢觸及問題本身,那給人一種瓜田李下的嫌疑。

由外交部講這件事情很不恰當,應該是本主出來,那胡德華不是出來了嗎?英國首相不是出來了嗎?普京不是出來了嗎?對。胡德華站出來就是挑戰了,要擊碎這個制度,他為自己的名譽,為自己父親的名譽,他站出來,但是他會擊碎這個制度、擊碎中共本身 出現了一個導火索。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說,各自在保各自的利益和命的時候,就把共產黨撕了。有些人永遠聽不懂。章立凡講說:這個文件是一個寶庫,同時也是個火藥桶,會給政治生活產生巨大的影響,可以利用文件搞掉政敵,也可能被政敵搞掉。沒錯!

他說現在第一隻鞋已經掉下來了,就看第二隻鞋什麼時候掉下來,沒錯!既可以搞掉對方,也同樣可以被對方搞掉。現在這裡的黎明靜悄悄,原因上面正在搞,上面正在搞、正在打,對不對?所以會不會動刀動槍,會不會當兵的人衝到誰家把誰抓了,不知道!

江澤民天文數字祕密帳戶或曝光

與此同時,非常特別的與此同時,瑞士的聯邦主席阿曼竟然出訪北京。所以香港報導提到說:可能會觸及到江澤民本身。它講說瑞士聯邦主席阿曼,在4月7日到9日出訪北京,此前瑞士曾經承諾將拿出,外國人帳號的所有的細節資料。

早期曾經報導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有五千個帳號,8日上午阿曼對新浪國際表示,他將高度重視同當局,加強在反腐領域的對話和合作,雙方有著反腐相關的對話機制,那展開對話很重要,原因就是希望能夠,相互為對方提供支持。

那我不知道中國向瑞士提供什麼支持,但是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可以從瑞士得到反腐的很多支持。東方日報11日的評論講:這將意味著原本密如保險箱的瑞士銀行,將向北京敞開大門,那些在瑞士銀行,存有不義之財的中共貪官們,好日子到頭了。

那裡面就介紹誰有錢誰有錢,我覺得無所謂啦,對吧!我覺得無所謂啦。天滅中共在我的眼睛裡,就是一個報應的過程,隨你怎麼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