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抗議中共迫害維權人士黃燕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廣東維權人士黃燕被中共以「妨礙公務罪」關押看守數月,期間遭受不同方式虐待,近日又傳出她因迫害導致生命出現危險。有團體星期三到中聯抗議中共政權政治迫害,要求當局釋放黃燕及所有政治犯。

一批社民連成員冒雨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表示,黃燕自2005年開始多次幫助高智晟律師傳遞訊息開始受迫害,其後又介入各地維權事件,聲援唐荊陵、郭飛雄、浦志強等遭受打壓的維權人士。更曾到中聯辦要求釋放高智晟,因而成為中共眼中釘。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黃燕就是因為開始的時候聲援高智晟一晃已經十年,到近日她反而成為獄中人,我們要來聲援她,所以王振民講的李波事件實屬不幸不想再發生,實在是蒼白無力,所以我們再一次譴責中共政府打壓異見。」

黃燕自去年12月被捕以來,曾在獄中絕食,又遭被施以酷刑。身患癌症、糖尿病等重病的她,更被禁止服藥。現已命在旦夕。社民連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黃燕及所有政治犯。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