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區5月首屆年會 募款裝攝像頭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成立於2003年的法拉盛商改區,將於今年5月5日,第一次舉辦年會!年會開放募款,所募款項,將投入法拉盛的社區安全。來了解一下。

這些老照片,講述了法拉盛的過往,這些照片,是法拉盛的今天。

Myra女士是法拉盛商改區的資深顧問,在這裡居住了幾十年,看著法拉盛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發展成欣欣向榮的新移民社區。她認為,華人的家庭、教育、價值觀,給這裡注入了活力。

法拉盛商改區資深顧問Myra Herce:「華人群體在這個社區非常受歡迎,我們很願意看到你們的到來,慢慢地,來得越來越多,隨著華人的到來,完全改變了法拉盛的局面,讓法拉盛成為經濟繁榮的成功典範。」

法拉盛的緬街和羅斯福大道,是最繁忙的商業中心,人潮洶湧。但是,到了晚上,人潮漸漸散去後,店舖業主和路人,也還是會擔心治安安全。

法拉盛商改區資深顧問Myra Herce:「很多時候大家都說,還是坐計程車回家吧,因為那些看起來很可疑的人在附近轉悠,我自己就有親身體會,有時候我自己一個人走路的時候,我會想走到馬路另一邊避開那些人,不應該這樣,不應發生在這個城市,這個好地方。」

法拉盛商改區預計從年會中募款5萬美金,購買攝影頭,安裝在緬街和羅斯福大道的主要地段。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這五萬塊,將全部用在安全攝像頭的計劃上面。我們會跟109分局,紐約的警察局合作,希望把這個計劃做到最好,跟他們聯絡,看裝在甚麼地方比較好。」

據了解,商改區的攝像頭錄像,暫時不會和109警察分局聯網,但是一旦有需要,商改區將提供畫面給警局破案。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主要目的還是想預防不幸事件發生,接上攝像機後,在我們社區搶現金,搶攝像機,搶電話那些人,他們就會考慮,在做壞事前會考慮,他們會被錄像拍到。」

多個社區組織和機構,將出席5月5日的年會,對商改區促進法拉盛治安的舉措表示支持。有意為社區治安出力的組織和個人,可以與商改區聯繫買桌。(718-888-1805)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