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影帝劉雲山詭異的「調研」

戲路寬廣的影帝劉雲山,自視儲君,益發痴迷於讓地方官恭迎大駕,在四處流竄中詭異飾演「調研」。劉雲山所到之處就是秀場,為其擦脂抹粉的片場花絮,多以「電訊」方式在一眾劉媒上刊出。

但有些片場花絮劉媒是要隱而不報的。比如劉雲山近期去成都「調研」,有司擔心遭受劉雲山迫害的老作家鐵流會怒向膽邊生,找劉雲山「碰瓷」,於是就先下手為強,於此間將鐵流給關了起來。

劉雲山人五人六的詭異「調研」,別說是一個83歲的老作家,就是血氣方剛者也不可能靠近得了劉雲山,更動不了劉的半根寒毛。竟擔心一個老作家會找劉雲山「碰瓷」,好笑,也虧其想得出來。

影帝劉雲山「調研」的擾民,僅在成都上演的這段小插曲中,即可見一斑。一個主管意識形態的常委,煞有介事地東奔西走「調研」,弄得地方官們也得一窩蜂地配合演出,不但擾民,而且擾官。

劉雲山越是痴迷於詭異「調研」,越是自我凸顯了人格分裂。你一邊給原本「鐵肩擔道義」的傳媒戴上口罩,在網上也到處打上馬賽克,搞閉目塞聽,一邊又「調研」得上癮,這不擺明了有病嗎?

可要是不揣著劇本「調研」,在皇城內劉雲山又可能閑得不由技癢,某些以黨總書記自居的台詞,就沒有合適的舞台給念出來,就製造不了「新聞」,就搶不了彩頭,就坐失了突出自我的良機……

於是就欲罷不能,於是就「調研」了再「調研」,於是就無盡無休地擾民和擾官……主管意識形態的劉雲山在「調研」中宣告:「傳媒大國」的傳媒全是廢物,就連俺劉雲山都得四處去「調研」。

「調研」其實是一個老舊的詞彙,只在信息十分閉塞的時代才被頻繁地使用。在互聯網時代,在滑鼠輕點就可以盡知天下事的年月,位高權重者若是成天只忙著「調研」,那多半就是個官場混混。

而自視儲君的劉雲山,憑了他在習近平任上的一再興風作浪,即可看出他的「調研」不同於別的官僚之「調研」,有其玄機奧旨。劉不會滿足於當個官場混混,劉是「深謀遠慮」要「做大事」的。

「調研」多半只是劉雲山的一個幌子,「調研」只是給劉雲山架設了積攢人脈、串聯、密語的橋樑。喜歡逢迎劉雲山的地方官員要小心,劉雲山的「大事」若是沒做成,站錯隊者可能被「調研」。

所以腦子還沒進水的地方官,對於劉雲山的蒞臨「調研」,上上之策是避之大吉,省得來日因為跟著主角劉雲山,在片場跑了一回龍套,就百口莫辯,就讓黨對你有了戒備之心。風物長宜放眼量。

常給習近平下套的劉雲山,是「新政」時期當仁不讓的影帝,更是一名有目共見的亂臣。「習李新政」接手的這個爛攤子,不但到現在還是一地雞毛,而且人權每況愈下,這多半也拜亂臣們所賜。

影帝劉雲山詭異的「調研」,除表演意味濃厚外,還因擔綱主演的不同,明顯映現著疑竇叢生。一個主管意識形態的常委而已,這般頻密地奔走在各省區,「調研」什麼呢?有什麼可「調研」的?

寫於2016年4月13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559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860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