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告別賽引發全球熱潮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籃球傳奇人物科比的告別賽引發了全球熱潮,票價被炒到最高2萬多美金;球迷們一大早就在「斯台普斯」體育場外排隊、等待購買限量紀念品;更有大陸的遊客,花上萬美元,組團前來觀戰;而且臨近的地鐵站,在比賽當天被臨時改名為「科比站」。

為了一睹科比在球場的最後英姿,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聚集在這裡,一睹他的風采。

到4月13日為止,37歲的科比在他20年的NBA籃球生涯中,共出場1,500多次,為湖人隊得分33,583分。

週三一大早,科比的球迷們就開始在斯臺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排隊等候購買限量紀念品,紀念品有的價格高達好幾萬。一頂用18K金嵌著科比的球衣號24號的蛇皮帽子,要價3萬8千美金,另一款紫色的鑲有鑽石石的科比帽則開價2萬4千美元。

球迷表示,為科比的離開感到傷感。

球迷Donna Alexander:「我很難過。我為科比驕傲,他為湖人隊奮戰了20年。」

球迷John Moshos:「我從三千英里之外的康州斯坦福來,專門來看這場比賽。我是湖人隊和科比的鐵桿球迷,專門來此慶祝。」

現場的球迷們也表達他們的祝福,科比帶給球迷的精神也讓他們終身難忘。

中國球迷趙天龍:「科比的那種鍥而不捨的精神非常感動我,不僅僅是我們在籃球中我們能運用到這種精神,在生活中、在工作中都需要這種無論別人說什麼我都要把事情做好的精神。」

中國球迷張正:「他的努力,還有他的堅持最迷我的地方,科比就是我的青春。」

中國球迷劉俊澤:「無論在球隊的高峰期或是低谷期都能堅守一支球隊,我非常感動,真的是很感謝科比能為我們帶來這二十年精彩的比賽。」

台灣球迷李祈賢:「科比,我愛你。」

比賽開始前三小時,斯台普斯中心外還舉行了球迷狂歡會,慶祝科比傳奇職業籃球生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