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卡電影節開幕 上百新片參加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2016翠貝卡電影節今天開幕、為期12天,將從一百多部電影中挑選出11部優秀影片。

第15屆紐約翠貝卡電影節,從今天開始舉行為期12天的影展活動。這次的電影展有77部全球首映的影片,42部影片是由新秀導演執導,另外,本屆的翠貝卡電影展也提供22項包括虛擬實境和互動裝置的體驗。

這次電影節上映的影片,包括著名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主演的《國王的全息圖》(A Hologram for the King),講述一個處於困境中的商人想把高科技推銷給沙特阿拉伯國王的故事。另外,知名女演員妮可基嫚主演的喜劇片《方氏家族》(The Family Fang)也將在本次電影節中揭開序幕,該片由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執導,而貝特曼與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片中飾演一對行為藝術家的子女。

其中有兩部台灣導演執導的電影參加本次影展,分別為《乒乓》和《三島》,入圍這次的翠貝卡影展。得獎的11部影片將在電影節的最後一天播映。

翠貝卡電影節在紐約下城受到了911恐怖襲擊之後發起,已經逐漸成為紐約電影圈的年度重要活動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