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芮成鋼指控「強姦」?谷麗萍曾透過媒體如是說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前央視知名主持人芮成鋼再次掀起輿論高潮。分析認為,芮成鋼人物雖小,但卻牽扯兩股大勢力:一方面涉及到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谷麗萍夫婦的黃色醜聞;另一方面涉及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派系成員劉雲山,其主管的中共文宣系統糜爛不堪。

4月12日,大陸媒體《中國經營報》獨家獲悉,芮成鋼案即將開審,「央視腐敗大戲即將進入法院審理程序」後,有關芮成鋼的報導紛至沓來。

4月14日,海外媒體署名殷可嘉的文章再揭芮成鋼與谷麗萍曖昧關係的秘辛稱,2014年12月,芮成鋼在被調查期間痛哭流涕,指控被年長18歲的谷麗萍「強姦」,自己是受害者,引起軒然大波。12月下旬,谷麗萍被傳試圖逃亡、幾天後落網。

文章稱,在谷麗萍逃亡之前,親自通過特殊管道與海外明鏡新聞網取得聯繫,要求通過該網「澄清」自己與芮成鋼並沒有傳聞中的那種關係,二人並不熟識。谷麗萍「解釋」:與芮只是在達沃斯論壇年會正式活動中見過面,應芮成鋼的要求,接受了他一次短暫的採訪,此後再無聯繫。

可沒想到,谷麗萍的「解釋」沒能生效,反而招來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的曝料,說情況並不像谷麗萍所說那麽簡單,實際上,谷麗萍和芮成鋼在2009年達沃斯論壇上結識之後,有過多次接觸,谷麗萍甚至乘坐民生的專機前往與芮見面。

其後更傳出身為中共黨員的令計劃和谷麗萍夫婦,二者都有「軍團」淫亂規模。有央視官員披露,令計劃與多名央視女主播通姦,其情人之一,就是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而谷麗萍身邊也經常圍著一圈男士,其中有政界新秀,也有商場大佬,他們都企圖通過討好谷麗萍,接近令計劃。有消息披露,芮成鋼承認,他通過與谷麗萍的特殊關係,既接近令計劃及其盟友,又獲取大量頂級政治、經濟信息。

2014年9月14日,中共新華網曾發表一篇《芮成鋼遭爆料是特務網友:若是真的必須嚴懲》的文章,更讓芮成鋼涉嫌充當外國間諜,並利用職務之便向外國提供機密情報的傳言甚囂塵上。

芮成鋼出事使劉雲山文宣系徹底「砸鍋」

當年芮成鋼案傳出後,醜聞除了蔓延到令計劃夫婦,長期主管中共宣傳系統的劉雲山也一度成為被輿論界「深挖」的焦點。

據網名樵夫的消息人士曝料稱,根據央視要員以及芮成鋼和其他主持人的坦白交代,央視不但是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的後宮,而且是主管宣傳的劉雲山淫樂享受的淫窟,多年來,劉雲山所玩弄的女性超過380餘人。

消息人士還透露:芮成鋼交代,他曾經為宣傳口的多位中共高官安排與央視著名女主持人W某、X某、L某、Q某等十幾個人上床;此外,他還曾經為不少人向宣傳口的負責人買官,他個人收受了大量傭金。

而且,有央視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的女主持人揭發,有不少女主持人都吸毒,而且有些毒品來自宣傳部的一位主管。

網名漁夫的文章里提到:而瘤(劉雲山)漸漸把瑞呈肛(芮成鋼)看成心腹,私底下還一起吸毒;CCAV大褲衩里,吸毒乃是一個平常的事情,那些個主持為了看起來精神,必須靠著吸毒才可以,因為晚上還要伺候那些高官。

據稱,芮成鋼最初在被控制時,氣焰極其囂張,他口氣強硬地拒絕回答辦案人員的所有問題,並且質問說,你們知道我是誰嗎?你們知道抓我的嚴重後果是什麼嗎?我會叫你們吃不了兜著走!他還質問辦案人員,抓我,劉雲山知道嗎?

時值中共高層權鬥出現新的白熱化,有分析認為,此時芮成鋼被再次拋出起到了一箭雙雕的作用。一方面,芮成鋼案可以為即將開審的令計劃案暖場壓陣;另一方面,芮成鋼案對文宣系、尤其是中共央視起到致命的點穴作用,有利於將輿論烈火引到劉雲山身上。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