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勝9負 金州勇士如願創造歷史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2015-2016賽季常規賽部分剛剛結束,備受矚目的金州勇士隊最終擊敗孟菲斯灰熊隊,取得常規賽最後一場勝利,也創造了NBA開始以來的常規賽最佳戰績。

在常規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中,金州勇士以125比104大勝孟菲斯灰熊,勇士隊的本賽季常規賽戰績最終定格在73勝9負,不僅高居全聯盟榜首,也打破了芝加哥公牛隊在95-96賽季創造的72勝10負的NBA記錄。

本賽季開端,勇士隊就24連勝一鳴驚人,隨後又以強勁的態勢傲視群雄。

本賽季輝煌戰績的功勞,一定少不了當家球星史蒂芬•庫裡。在最後一場比賽中,他獨攬46分,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現年28歲的庫裡,以出眾的個人能力和精準的投籃命中率帶領球隊一路領跑。

之後,本賽季NBA將步入季後賽階段,金州勇士隊將在第一輪對陣西區第8名休斯頓火箭隊。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