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零死亡願景」62分局開警民派對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紐約市警局62分局,在班森賀的警民會上,宣導「零死亡願景」交通安全注意事項,並告知社區人士,本週六將有警民派對,發放交通安全用品。請看詳細報導。

在班森賀社區警民會上,紐約市警局62分局開來「零死亡願景」宣導車,用廣東話介紹交通安全注意事項。62分局的警司也在會上重申過馬路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62分局警司Waldhelm:「過馬路要走斑馬線,要看交通燈,紅燈時就不要走了,如果紅燈閃爍時,也不要走了,等下綠燈。夜間出行時,穿淺色衣服,如果使用手扶推車或是枴杖,最好貼上反光貼紙,要隨時觀察左拐和右拐的車輛,看司機的眼睛。」

在會上,有一位回收礦泉水瓶的老太,拿來警察開的傳票,希望62分局副局長陳志傑幫忙調查清楚。她在自家的地下室門前,與另一位回收礦泉水瓶的西語裔婦女,發生爭執,並有肢體衝突,被警察開了傳票。

陳志傑表示他會去調查一下。不過,他同時提醒一些回收礦水瓶的華裔耆老,注意不要到他人院內翻垃圾筒。

62分局副局長陳志傑:「要尊重他人的房產,如果看到柵欄裡面的垃圾筒,不要進人家的院子去撿,不要進入人家的車道,也不要進入後院,只能在路邊的垃圾筒裡撿。」

陳志傑在會上還告知社區,這個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86街交Bay Parkway舉辦「零死亡願景」警民派對。屆時,將派發交通安全傳單,以及反光貼紙、反光衣、頭盔等安全用品。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