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紐約黨代會 各參選人寄望克里夫蘭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週四晚,就在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紐約激辯的同時,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紐約舉行了黨代表會議。各參選人不僅寄希望於下週的紐約初選,而且目光已轉向7月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

共和黨會出現僵局黨代會的概率越來越高,這也意味著由各州選出來前往克利夫蘭,參加7月的共和黨大會的代表成了關鍵因素。

週四晚,在紐約舉行的黨代表會議,三名總統參選人紛紛向黨代表喊話,聲稱自己是最佳人選。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想接下來的四五週,將有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們在克利夫蘭也將度過一個美好時光。」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希拉里不會贏得大選。我今天和你們在一起,請求你們的支持和團結。」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卡西奇:「誰是美國總統候選人的最佳人選?我向你保證,我將作為總統提名人離開克利夫蘭,不管你相不相信,一定會這樣。」

但是,場外同時有上百民眾聚集,高舉抗議川普的標語。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