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敬Kobe及20年熱血的青春時光

【新唐人2016年04月17日訊】本週的體育大件事,莫過於湖人隊小飛俠」Kobe Bryant正式引退。Kobe在生涯告別戰拿下60分,以37歲高齡,接近顛峰時期的表現讓「Kobe真的該退休了嗎?」的疑問浮現,不過賽後他也再次宣佈,未來將不會再打任何NBA的比賽。

為了讓湖人一哥Kobe Bryant風光謝幕,湖人球團不計成本的營造出最佳氣氛,斯臺普斯體育場外寫上「Thank You Kobe」,各種紀念品也讓球迷排隊搶購。

征戰20年,生涯5冠、最高單場豪取81分,歐、布連線時期,禁區無敵的歐尼爾加上體能勁爆的飛人Kobe,兩人聯手大殺四方。在Kobe對湖人球團喊出賣我風波後,湖人迎來了西班牙前鋒Pau Gasol,再加上Odom、Fisher、Bynum,湖人王朝再次來臨。

2012-13球季,Kobe傷了阿基里斯腱,接下來的幾個賽季,Kobe的表現越來越低迷,傷病讓他打打停停。

然而,在生涯最終戰,Kobe用令人驚嘆的表現,迎來了最美完的收尾。登場42分鐘,50投22,豪取60分,每次得分,都讓在場球迷,歡呼連連。老隊友歐尼爾和Fisher,也都來到現場。

網友說:「以後再也看不到Kobe不合理的硬拔」,「我的青春」、「老大萬歲」,更說,「哀傷青春已逝去,也很難再找這麼狂的人,20年的傳奇鐵匠,以後沒得看你打鐵!我難過。」「敬Kobe、敬這20年的湖人、敬我熱血的青春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