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一身超酷打扮 引爆媒體聚焦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威廉與凱特訪問不丹,夫婦倆一起到不丹國的虎穴寺參觀。凱特腳上穿著一對高筒皮靴,身披一件軍綠色皮背心,戴著太陽眼鏡,一身超酷的打扮引爆媒體聚焦。

威廉與凱特4月15日一大早出發,經過3個小時後,到達海拔3千米高的著名佛寺虎穴寺參觀。凱特腳上穿著一對高筒皮靴,身披一件軍綠色皮背心,戴著太陽眼鏡。有英國報章笑稱,她以一身超酷打扮爬山,還化了妝,但好像完全沒有流汗。

爬山期間威廉夫婦與導遊相處甚歡,一路有說有笑。二人婉轉的拒絕了贈水,也沒有到專為他們而設的休息站稍歇,跟著導遊一路行走。到達目的地後,威廉夫婦不禁驚嘆虎穴寺的鬼斧神工,並特別喜歡附近壯麗景色。

虎穴寺是不丹國內最著名的佛教寺廟,被譽為世界十大超級寺廟之一。 坐落在Paro山谷中3,000米高(10,000英尺)的懸崖壁上。傳說中的第二位佛,蓮花生大師騎虎飛過此地,曾在一處山洞中冥想,就是現在的虎穴寺。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