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黃之鋒訪問紐約 談香港民主未來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年僅19歲的香港學生組織「學民思潮」的前召集人黃之鋒日前抵達紐約,昨天在法拉盛暢談香港未來的民主發展,之後還將到美國和加拿大九所大學訪問。

自從參政後,黃之鋒坦言,經歷過個人銀行帳戶被干預、在網絡上被圍攻,19歲的他始終沒有想過放棄。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我相信從政總是會有高低起跌,也需要更多的反省和檢討,我們只能夠向公眾交代,向選民負責,希望能夠力挽狂瀾,讓時間證明一切。」

目前,黃之鋒是新政黨「香港眾志」的秘書長,他表示,「九七」香港政權移交已過去19年,但香港人還是沒有獲得特首普選的機會。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面香港是否能實施民主,這個問題不是我要回答,而是中共要回答。」

黃之鋒這次的北美行程包括:紐約、三藩市、波士頓,多倫多等城市,將到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市立大學等九所大學訪問,到4月27日啟程回香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