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7s回歸玻璃設計 啟用OLED屏幕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將在今年秋季發表的iPhone 7,透出了不少消息。稱將首次使用雙鏡頭等設計,業界分析人士認為,iPhone 7可能回歸iPhone 4時期的設計風格,並引入OLED螢幕。

分析師指出,蘋果將於秋季推出的iPhone 7仍會採用金屬材質機身,但2017年推出的iPhone 7s系列,可能會回歸iPhone 4時期前後玻璃設計,並採用OLED螢幕,屆時機身會更薄。

分析認為,如果蘋果在2017年對iPhone作大幅調整,意味著每兩年升級的策略將作改變,升級頻度會增加,以活躍市場。

分析師猜測,蘋果從新選擇前後玻璃設計,是為了跳出鋁合金材質的俗套,通過全新設計,凸顯產品特點,擺脫競爭對手。

至於OLED螢幕的說法已流傳許久,由於OLED螢幕相對較薄且省電,預期新款iPhone將更薄,待機時間也會更長。

近日,受熊本強震的影響,蘋果部分元件的供貨可能會出現問題,分析認為,今年iPhone 7實際供貨可能會被推延。

關於iPhone 7將導入雙鏡頭設計,以及可能採用曲面螢幕設計等猜測都沒有得到蘋果官方的證實。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