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醉駕飆車 孩子勸阻無果報警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雖然他是我們的爸爸,這樣做很難,但是事情到這節骨眼上,我們必須這樣做。」

14歲的Mackenzie和她12歲的弟弟Ethan和爸爸開車到美國科羅拉多州度假,可喝的醉醺醺的爸爸 Jason Behrens卻堅持要開車。兩個孩子幾次勸說爸爸先不要走了,可爸爸卻根本不顧孩子們的生命安全,執意開車上路,甚至還幾次差點與路上的車相撞。

兩個孩子害怕極了,只好對爸爸說,如果他在不停下,就要報警了。可是爸爸仍舊無動於衷。無奈之下,他們只好給911發短信報警。警方根據Mackenzie Behrens提供的地點信息,終于在他們停在一家Burger King吃東西的時候,趕到現場將Jason Behrens逮捕。

孩子們在接受美國當地電視臺采訪時,很堅定的告訴記者,如果再回到事件的當天,他們還是會這樣做。

兩個孩子的媽媽也在警察趕到后得知此事,開車到他們停留的快餐店接孩子回家。提起此事,孩子們的媽媽還傷心落淚,說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她希望這是孩子們最后一次受這種驚嚇,他們已經承受的太多了。她希望更多的人能聽到她的哭泣和心聲,希望那些酒駕的司機都能警醒。

警方表示,Jason Behrens當天以超過限速將近3倍的速度行駛,將面臨酒駕以及搭載未成年酒駕罪指控。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