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讓悲劇再發生 紐約華人:抵制中共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從4月初開始,總部在紐約的國際調查組織《追查國際》,首次深入社區,將他們用十年時間,調查中共強制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向民眾說明;4月17日是本次社區報告會的最後一場,與會社區居民不僅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且認為每個人都可以為調查出一份力。

紐約民眾余春光:「通過自己知道的這三個例子、結合今天所看的這些案例、聽的演講,我對這個事情確信無疑。」

余春光之前是中學的班主任老師,2013年通過翻牆看了動態網,得知中共強制活摘器官這件事。

紐約民眾余春光:「我的親戚在廣州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在我來美國前、2013年底到2014年之間,他在那裏留醫看病、他是肝癌。我問過他,因為他化療做的比較好,後來就沒有做器官移植。但是當時我去看他的時候問過他,如果你化療不好、要做移植手術,會怎麼樣。因為2013年的時候我已經了解過活摘器官的事情了,所以我就問他。他說可以做,很簡單,就是錢。我說大概多少,親戚告訴他100萬起價。在廣州這個地方,2014年初還是這樣,這跟調查報告中的調查案例都很吻合。花錢可以買命、花錢可以買肝臟、買腎臟、買心臟。」

這次在華埠孔子大廈的報告會,是追查國際本輪社區報告會的第三場。余春光說,報告顯示出的詳實數據和證據,讓他意識到,中國社會裏每個人都可能是下一個器官供體。

紐約民眾余春光:「我太太一個遠房親戚,17歲的一個小男孩,不知道甚麼原因被警察抓進去,後來就失蹤了、找不到人了,這是我們來了美國之後才發生的事情,是2014年年底的事,這個小男孩很健康。我覺得這個小男孩、估計是被拉去配型了,因為來自偏遠地區一些小孩子、很健康。」

明瞭了中共強制活摘器官的真相,他建議大家,抵制中共,並且把自己知道的、掌握的中共的罪證,曝光給追查國際等組織,出一份力。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