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滑稽!挪威海草被風吹 像極了川普髮型(圖/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網絡上流行一段「川普頭髮」搞笑視頻:挪威當局在北方海岸查獲了川普專門用於培養頭髮的地方——「川普頭髮」基地,隨即川普頭髮培育的過程被曝光在全世界面前。後來科學家出來證實,頭髮是川普的能量之源,因為只要戴上這麼一頂新的「川普頭髮」,就能口若懸河,源源不斷。

其實那是生長在挪威海邊的一種海草.在強勁的海風下,海草竟被吹出一種獨特的形狀——「川普頭髮」,實在太像了,簡直毫無疑問,和「川普頭髮」渾然一體不分你我,美國民眾也就不難理解,川普為什麼那麼能說會道了,原來這頭髮就是強大的後盾。

其實美國民眾拿川普的頭髮幽默也不是什麼稀奇事,更不是一天兩天了,區區海草還真不算什麽,川普總是適合扮演各種各樣的物體,有植物、動物、食物,甚至蛋糕,都可以扮演成「川普頭髮」出售,賣相還真受歡迎,美國人民就是熱愛幽默嘛。

許多寵物貓、狗,還有羊,被主人弄了一頭「川普頭髮」,那可不是蓋的。

貓星人直白:我也成了「川普」明星。

甚至一只滿身金色毛的毛毛蟲,天生就是「川普頭髮」。

就連甜甜圈蛋糕,也能扮成「川普頭髮」造型。

看視頻,再來一首超萌的「川普頭髮」之歌,別忘了分享出去,讓大家也來看看吧。

责任编辑:曲铭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