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強拆教堂 夫妻被活埋妻子慘死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中共仍然持續強拆教堂,14號河南省新蔡縣關津街道北頭教堂被強拆,兩名基督徒夫妻上前阻止,慘遭活埋,其中一人死亡,事後警方拘捕兩人。另外,18號寧波一大型教堂300教徒跪地阻止強拆。

據了解,14號上午,強拆人員開來挖土機,強拆北頭教堂,在挖掘教堂的牆壁時,教堂負責人李建功和妻子上前阻止,對方揚言,「你們阻擋,我們就活埋你,責任我自己負」,就往夫妻倆身上倒土,把他們活埋了。

美國華人基督教牧師郭寶勝:「教堂的地理比較好,正好在高速公路旁邊,他們要強佔,地痞流氓開著挖土機就過來,兩個基督徒夫妻阻止他們,全都活埋在土裡,男的爬出來了,把他的太太給挖出來已經死了。」

18號上午,浙江省寧波市慈溪應莫陳基督教堂,被當地政府以違章建築為名強拆,300教徒跪地阻止強拆車輛進入教堂。

郭寶勝:「今年以來呢,除了繼續拆十字架之外,還有一些教堂給拆了,昨天在寧波一個教堂拆的時候,300個基督徒就跪在那邊,他們強拆沒有成功。」

美國華人基督教牧師郭寶勝還提到,近期中共對天主教也是加劇打壓,15號河北保定神父楊建偉,在駕校考試的時候突然神秘失蹤。

郭寶勝:「他也是發表有關宗教自由,保護天主教信仰自由的一些文章,受到官方的惱恨,等於制裁他。」

郭寶勝認為,中共強拆十字架、教堂、霸佔教產、活埋教徒都是對宗教自由的打壓。

新唐人記者熊斌、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