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膽將頭放進獅子口中,沒想到是這種結局!(圖/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南非著名「獅語者」凱文理查森與兩隻獅子親密互動的新影片,最近在網絡上流行。這位經驗豐富的男馴獸師與獅子玩耍時,甚至把頭伸進獅子嘴裡而不被咬。

這兩頭年輕的獅子分別叫「喬治」和「亞美」,而凱文與牠們發展成為超親密的朋友關系。

影片中凱文甚至可以親熱地摟著獅子,靠著獅子的臉,凱文還開玩笑地把頭放進這頭獅子猛獸的嘴裡,但是獅子沒有咬他,只是張嘴露牙,雖然看起來可怕,卻沒傷害他。而獅子不但不咬他還幫他舔頭發,真把凱文也當成一隻獅子了。

獅子喬治被蜜蜂螫傷了,只見牠睡倒在地上,眼部被蒙著粉色布巾,接受人類幫牠處理傷口上藥。

凱文希望通過與獅子的友好互動,讓更多人能看到這樣的影片。但他此前曾呼籲人們在與猛獸互動時要多加小心,不能像他一樣未經過訓練、防護,和彼此更多的瞭解,不能毫無防備的近距離接觸。

他認為人們應該意識到獅子數量不只是減少了,而是在急劇下降。

網友也認為,愛護自然界,不去傷害地球上的生靈,畢竟動物也是為繁榮人類而存在的。

很感人的影片,動動手分享出去吧,讓更多的人看到。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