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猛龍擊敗步行者 兩隊重回起跑線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多倫多當地時間本週一晚,多倫多猛龍隊迎戰來訪的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經過四節的激戰,猛龍隊在主場球迷的吶喊助威下,以98比87擊敗步行者隊,把總比分扳成1比1。

全場統計來看,投籃命中率方面,猛龍隊和步行者隊相差無幾,43.8%對41.4%,兩隊的3分球都發揮失常,皆低於30%,倆隊全場各有13次失誤。籃板球方面,猛龍隊本場拿下44個籃板球,比步行者隊多拿到11個,這11個中還有6個進攻籃板球。

比賽中,猛龍隊的尤納斯·瓦蘭丘納表現神勇,以23分15個籃板拿下兩雙的成績;凱里·洛瑞表現出色拿下18分,9次助攻和6個籃板;而德瑪爾·德羅贊本場發揮不佳,僅僅得到10分。

步行者隊方面,保羅·喬治依舊出色拿下28分,蒙塔·埃利斯也拿到15分,但其他隊員都沒有拿到上雙的成績。

接下來,猛龍隊將於4月21日做客銀行家生活球館,與步行者隊展開第三次廝殺。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